当前位置:

涟源:飞来横祸 重型货车失控冲入民房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熊雅丽 编辑:李书蓓 2019-07-19 09: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635.JPG

重型货车失控冲入民房。

红网时刻娄底7月19日讯(记者 袁雅琴 通讯员 熊雅丽)7月17日7时40分许,湖南省涟源市娄涟公路三一公司附近,一辆重型货车在交叉路口处突然失控冲出路面,撞上了路边的民房,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等待救援。涟源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赶赴事故现场救援。

事发现场在一交叉路口,一辆重型货车冲出路面,撞进了路旁一处民房车库内。民房车库四根梁柱被全部撞断,货车车头因剧烈碰撞已严重凹陷变形,司机双腿被死死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见此情形,消防救援人员一边疏散围观人员,稳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在驾驶员被卡部位寻找空隙,利用液压剪、扩张器等工具组对货车进行破拆救援。

由于车头冲进民宅,车头高度接近天花板高度,现场救援空间狭小,根本无法展开救援。在确保伤者不会受到二次伤害的情况下,指挥员迅速协调一辆铲车赶赴现场协助救援。时间一秒一秒过去,通过铲车牵引,货车车头与墙体被强行分开,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利用液压工具组将挤压变形的驾驶室撑起,开辟最佳救援空间。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的奋战,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移交现场医务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熊雅丽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