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到双峰指导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李书蓓 2019-07-19 10: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舜一行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凡佳艳)7月15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双峰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拉开帷幕。18日,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副局长熊倪到双峰县指导比赛并看望参赛人员。

李舜一行察看了比赛场地和竞赛情况,详细了解了宾馆驻地、食宿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对双峰县的承办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认真细致、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本次比赛的宣传、竞赛、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市县领导吴建平、彭云辉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