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强化产业支撑 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唐彩虹 编辑:严甜 2019-07-19 09: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 唐彩虹)7月18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雨母山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于德辉、阳宏伟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法清一行首先察看了雨竹公路工程、雨母湖公路工程和新竹村中心公路工程,与项目负责人亲切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乡村公路建设有关情况。他指出,路网规划要科学,绝对不能破坏生态环境。公路建设要加强监管,严把质量关,杜绝“豆腐渣”工程。

“雨母山清水秀,要着力发展民俗经济,做旺人气,带动其他产业。”在新竹、临江村部周边,周法清现场查看了部分“穿衣戴帽”改造工程。他指出,要把改造好的民宿利用起来,开展休闲度假出租服务,增加居民收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法清充分肯定了雨母山镇、区发改局、区文旅体局等单位的工作。他指出,要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既要全面提质又要突出重点,不能撒“胡椒面”。雨母山要以旅游业为龙头,促进“三产融合”发展,要围绕雨母核心景区这个中心,建设好龙心湖片区、鲤鱼塘片区、莫雅塘片区、新竹片区、临江片区等支线,着力打造“雨母一日游”精品线路。要合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村庄规划要先行,雨母山镇所有村庄规划必须在8月份全部完成。 要严格资金管理、质量管理和日常管理,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唐彩虹

编辑:严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