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家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落户衡阳县

来源:衡阳县 作者:刘欣荣 编辑:姜珊 2019-07-19 10: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3.jpg

7月16日,该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在开设的孕妇学校教准妈妈们如何用正确的姿势进行母乳喂养。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衡阳县站通讯员 刘欣荣)7月16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衡阳县项目点在县妇幼保健院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这是中国计生协在全国设立的28个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点之一,目前为湖南省第一家。

中国计生协围绕群众生育养育健康宝宝的新需求,在24个省(区市)试点建立了首批28个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衡阳县妇幼保健院作为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首批28个项目点之一。中心包含幼儿活动区、知识宣传区、图书阅览区、咨询服务区、母乳喂养区、培训指导区大区域和功能,既为家长和婴幼儿提供活动、照护、教育,还提供科学育儿咨询和培训、孕产期保健咨询等服务。

来源:衡阳县

作者:刘欣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