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第20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意生 何晓明 编辑:姜珊 2019-07-19 10: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71908554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 何晓明 谭诚)7月17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道县第20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建设、城乡建设执法管理、河长制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立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副县长联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全面深入查问题,指导督促抓整改,一抓到底助脱贫,确保实现“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生态文明建设不动摇,紧紧扭住生态问题整改不动摇,认真落实生态污染防治不动摇,着力整改环保督察问题,全力开展2019年“夏季攻势”,大力实施重点项目建设,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夏季攻势”和生态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对县委党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县纪念园指挥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意生 何晓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