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成功签约三个招商项目 总投资5.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陈荣 编辑:姜珊 2019-07-19 11: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陈荣)7月18日,新田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新田县人民政府分别与LCD显示屏生产、万亩富硒蓝莓产业和精密模具及注塑生产三个项目企业的负责人签订了合约。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新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等县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此次签约的LCD显示屏生产项目,主要生产手机、平板、智能家居所需的显示屏,精密模具注塑项目生产各种电子产品的模具和塑料外壳,这两个项目是新田县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必不可少的配套项目。其中,LCD显示屏生产项目投资0.6亿元,精密模具及注塑生产项目投资0.5亿元。万亩富硒蓝莓产业项目,是利用新田县丰富资源打造的项目,总资将达到4亿元。

秦山成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指出,当前新田正处于脱贫攻坚、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湘南湘西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设立,国家、省、市支持承接产业转移政策的密集出台,为新田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这次的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良好的开端。他表示,新田将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坚持“企业有事不撒手、企业无事不插手”,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投资在新田、满意在新田、收获在新田。同时,秦山成希望此次集中签约的3个项目投资方信诺重行,乘势而进,全力加快项目投资建设,在新田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陈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