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精心组织安排“八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姜珊 2019-07-19 14: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

新田精心组织安排“八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危显平)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扎实地开展好“八一”建军节各项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的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7月17日,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工作部署会对“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等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新田县委办公室、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八一”建军节期间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和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及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化、精心安排。要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座谈交流会、走访慰问、公益性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军民联谊联欢活动。确保退役军人始终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力量,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更好地服务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