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骥村派出所为村民追回被盗现金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姜珊 2019-07-19 14: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7月16日上午,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骥村派出所收到辖区村民李大伯送来一面印有“神警雄风 罪犯克星”字样锦旗,感谢该所民警及农村辅警为他追回被盗现金4000元。

7月12日中午,新田县骥村镇村民李大伯向辖区骥村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存放家中的4000元现金被盗。骥村派出所民警立即带领农村辅警来到李大伯家中勘查,仔细询问有关情况,深入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初步认定盗窃嫌疑人是一名年轻人。民警发动农村辅警对辖区各村进行摸底排查,农村辅警发现平时游手好闲且有劣迹的罗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对罗某进行传唤。经询问,罗某交待:7月12日上午,发现李大伯家中无人,便爬围墙进入李大伯家中,再从房屋气窗进入李大伯的卧室,偷走其存放在卧室大衣柜里的4000元现金。7月15日,罗某退还赃款,民警将追回的4000元现金及时返还给失主李大伯。

7月16日上午,李大伯为感谢民警和农村辅导追回被盗现金,特地制作一面锦旗送到骥村派出所。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