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清理占道近15年的电线杆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姜珊 2019-07-19 16: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日前,接市民举报,宁远县宝塔街20号对面有两根倒地的水泥电线杆常年堆放至此,严重影响附近居民车辆通行。接群众举报后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桐山街道中队高度重视,立即出动执法队员5名,执法车一台,迅速赶往举报地点。

电线杆 (2) 拷贝.jpg

占道的倒地水泥电线杆。

经现场核实,确实发现有两根半径约19公分,长约12米的电线杆长期摆放至此,周围还种上了2棵果树和一些蔬菜,占道近1.5米。这两根电线杆摆放至此已有近15年,房主说:“我的房子建了多久,这两根电线杆就放在这里多久了,体型太大也没人能搬得动。”

电线杆 (3) 拷贝.jpg

对占道电线杆进行清理。

电线杆 (1)1000 拷贝.jpg

清理占道电线杆后。

了解情况后桐山街道城管中队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局领导非常重视,要求尽快移除障碍,还市民一天干净整洁畅通的道路。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和桐山街道宝塔社区的全力配合下,桐山街道城管中队于7月11日上午对占道电线杆进行清理。清理后,电线杆移走了,道路拓宽了,居民进出方便了。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8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