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湘阴县疾控将全面打造过硬疾控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陈雪骅 2019-07-19 19: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罗细光)7月19日下午,湘阴县疾控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邀请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合锋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以过硬实绩展示新时代疾控人的新担当》为题进行授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湘阴县疾控中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健康中国战略与新时代疾控发展相结合,坚持“预防为主”工作方针,一切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坚持把党建和疾控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规范支部“五化建设”、强化队伍能力建设,创新疾控发展理念,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创新发展。凝聚职工力量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传染病防控成效显著,卫生应急能力不断提升,免疫规划进一步夯实,慢性病防控全面推进。党支部建立道德讲堂,坚决落实精准扶贫,开展破冰除雪、保护绿水青山行动、扫黑除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真正做到服务百姓惠及民生。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用疾控新精神激活创造力、增强凝聚力、历练战斗力,在重大疫情面前,冲锋在前、攻艰在前、吃苦在前,用真情服务群众健康,用实绩奉献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8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