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龙怡兰 编辑:王津 2019-07-20 10: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君山站通讯员 龙怡兰 )近日,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积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7月17日,岳阳市君山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并讲话,区领导罗遥、李卫兵、庞域建、周志辉、吴国良、王大兴参加。

李勇指出,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不坚决的重要标尺,各级各部门要担负起“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对这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切实把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发展工程、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抓紧抓好;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逐一排查核实,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如期如质完成任务;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抓落实;要抓好统筹,做好结合文章,与当前的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结合起来,真正使城乡面貌有一个显著改善。会议解读了《君山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区林业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等10多家责任单位负责人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龙怡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0/5728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