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召开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石柯 编辑:王津 2019-07-20 10: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衡山站通讯员 石柯)7月17日,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召开县十三届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并研究全县抗洪救灾、上半年减税降费落实、“放管服”改革和综合防治儿童青少年近视等工作。

会议指出,入汛以来,衡山县经历了集中性强暴雨和湘江衡山段高水位洪水过境(洪峰水位54.17米,流量达22800立方米每秒),全力组织各级各部门防汛抢险救灾,科学有效应对,成功处置曹家湖漫堤决口险情,打赢了县城保卫战,确保了全县大局、人心、社会舆论稳定,取得了防汛抗灾的阶段性胜利。就下阶段灾后重建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严格压实责任;要多方筹措资金,加大投入,积极开展灾后重建;要全面核查灾情,加快抢险工程进程,抓紧洪毁工程抢修,恢复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要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对受灾困难群众进行生活救助和妥善安置;要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生产自救;要广泛宣传,深入发现、挖掘、宣传先进典型。会议安排,将在适时召开抗洪救灾表彰大会。

会议原则同意“放管服”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等6个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工作,对标上级改革标准;要逐项落实整改要求,不断压实责任,配齐配强办事人员队伍;要确保各部门进驻到位,授权到位,压缩审批时间,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各项改革;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加大宣传辅导力度,持续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办税服务流程,推动减税降费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石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0/5728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