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蔡宇星 编辑:王津 2019-07-19 18: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蔡宇星)7月18日上午,双牌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相关县级领导,各单位、各乡镇、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全县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听取了双牌县交通安全形势和道路安全管理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深入分析,积极应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攻坚克难,综合施策,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水平;各单位要强化协同共治,扎实开展交通平安县创建工作,特别是县交警大队要充分承当起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主力军的作用,着力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社会化水平。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全面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以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的担当精神,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广泛凝聚合力,确保交通事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坚决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以当仁不让的胆识、责无旁贷的魄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蔡宇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0/5728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