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兴德深入蓝山县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王津 2019-07-19 17: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杨)7月19日,永州市副市长严兴德一行深入蓝山县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当天,严兴德一行先后来到蓝山县鑫烨锰业有限公司、兴达冶炼有限公司、盛世工贸有限公司,现场督查厂区扬尘、材料裸露堆放、废水废气废渣处理及厂区隔离、封闭等方面整改落实情况,明确指出整改存在的问题,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及时整改。

严兴德指出,对于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生态环境整改工作,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痛下决心,彻底整改;要严格标准,认真梳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高标准完成整改;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迅速行动,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做到立行立改、早见成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对各部门整改不力的行为进行严肃追责,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应付整改”“纪律不强”等现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0/5728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