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徐姣 编辑:陈雪骅 2019-07-20 22: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961.jpg

7月19日下午,湖南省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结业式。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徐姣)7月19日下午,湖南省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结业式。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小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刘小明表示,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来,体现到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上来。要加快推进“三大平台”建设,抓好“四大工程”实施,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改进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今年任务圆满完成。

7月15日,省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2天自学加3天集中学习,学员们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学习。

读书班组织学员们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群团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

并邀请了2018年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邹学校、2019年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陈富昌进行先进典型教育,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使命职责、践行根本宗旨、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的集中研讨交流,5位同志开展读书分享等,引导大家学思践悟、细照笃行,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起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的良好效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先进、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为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徐姣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0/5729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