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红军走过的路 徒步穿越大湘南(汝城站)即将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陈雪骅 2019-07-20 23: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20214802.jpg

“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活动。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罗学尧)8月10日至1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将齐聚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参加“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南(汝城站)”徒步活动,用手触摸、以脚丈量这块2401平方公里的红色革命地。

2019“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南(汝城站)”徒步活动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3周年,同时也为8月8日全民健身节而倾力打造的一项群众性全民健身运动,是为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红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广大群众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铭记革命历史,负重自强、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一次红色体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20214755.jpg

重走红军路,弘扬长征精神。

本次活动历时2天,包含徒步、露营、亲子趣味定向、趣味游戏以及水果采摘大赛暨电商扶贫活动五大板块。其中徒步组分为专业组(30公里)和体验组(15公里)。在这次活动中,通过重温“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和红军长征的红色足迹,激发广大群众发扬红色传统、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并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健康、参与徒步、支持和推动体育事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打造“湘南红”红色文旅品牌,以实际行动助推和提升汝城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汝城县委县政府承办,汝城县委宣传部、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汝城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汝城县农业农村局、汝城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汝城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汝城县旅游服务中心、汝城温泉景区管委会、湖南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汝城县沙洲红色景区管理所、汝城县文明瑶族乡人民政府、汝城县延寿乡人民政府、汝城县热水镇人民政府、郴州市福泉度假有限公司、湖南省雄鹰户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郴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湖南省原野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0/5729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