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青年代表:未来到中国留学,湖南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张雨豪 王亮 编辑:廖浩宇 2019-07-21 23: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47.jpg

宣讲会现场,俄方青年代表正在认真听取关于到中国留学的介绍。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王义正 实习生 张雨豪 王亮)7月21日,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在湖南大学召开主题为介绍留学事宜的宣讲会。宣讲会由湖南大学留学中心招生与签证办负责人周恺主讲。

本次宣讲会从湖南美食和历史文物入手,向俄方青年代表介绍了湖湘文化和当前的湖南发展,并向俄罗斯青年们详细介绍了在中国留学所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

来自巴什基尔州立大学的俄方青年代表Zaripova Aiguzel(中文名“明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她进一步了解了湖南的风俗文化,也充分认识了在中国留学需要准备的事宜。“未来如果到中国留学,湖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明月说。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张雨豪 王亮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1/5730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