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男子无证醉驾机动车进派出所寻人 民警现场抓获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郑治明 编辑:王津 2019-07-20 21: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2011530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治明)一般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的司机,见到警察都是避之不及,慈利县东岳观镇一男子竟然在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醉酒驾驶机动车进派出所寻人,被派出所民警现场抓获。

据民警介绍,7月16日17时许,慈利县东岳观派出所院内驶入一台小型汽车,为弄清驾驶人来意教导员刘银剑在与该车驾驶人王某进行交流时,发现王某面部和眼睛红润,谈吐之间味散一股酒味,民警判定该驾驶人涉嫌酒驾,当即民警将其控制并与通津铺交警中队取得联系。

随后,闻讯赶来的通津铺交警中队民警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45mg/100ml,属于醉驾。通过进一步核查,民警发现王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据交警肖新平介绍,王某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刑事处罚。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郑治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