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调研工业园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何骏华 编辑:谢羽 2019-07-21 11: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向 何骏华 周意生)7月20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县工业园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破解园区发展难题,研究园区升级工作,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县政府副县长周晓芬,县工业园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天明一行深入企业、走进厂房,详细了解园区调区扩区进展情况,深入调研园区企业生产管理、市场营销、发展难题等情况,与园区负责人、企业管理者共谋发展良策,提出指导意见,安排部署园区发展下段工作。

李天明要求,要积极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战略机遇,以更深的认识、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努力在承接产业转移中加快发展、率先突破,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机制、压实责任,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积极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贯彻落实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切实做到“一件事一次办”,做强园区平台、完善基础设施、强化人才支撑,全力建设成为产业承接的洼地、对外开放的高地、宜居宜业的宝地,确保企业引得进来、落得了地、发展得好,助力园区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向 何骏华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