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段韦 王黎 编辑:于佳丽 2019-07-22 09: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webwxgetmsgimg 副本.jpg

清理杂草。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段韦 王黎)为推进“创省卫”综合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责任区环境卫生,7月19日,双牌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开展集中卫生整治行动。

webwxgetmsgimg (3) 副本.jpg

整治效果。

活动中,局领导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全局民警、辅警认真参与,热情高涨,不怕辛苦。大伙齐心合力将机关大院卫生死角,积存杂物、旱厕、菜地以及渠沟垃圾进行彻底整治清除。整治过后,分管的责任区域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在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还积极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活动。向周边百姓宣传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重要性,保持卫生整洁的必要性和良好习惯养成的积极性,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创建工作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段韦 王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