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基层减负降压试点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骏华 何智 周意生 编辑:于佳丽 2019-07-22 08: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骏华 何智 周意生)7月20日,道县召开基层减负降压试点改革工作推进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试点改革有关事项,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段工作。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蒋燕飞、易恢节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扣省、市的安排部署,围绕基层减负与工作提效“双轮并驱”这一核心任务,以开展“三减三提”行动为抓手,以建立健全“四个机制”为重点,着力破解文山会海反弹回潮、督查考察过多过频、过度留痕等问题,让基层干部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基层减负降压试点改革工作,切实开展减数量提质量、减痕迹提实绩、减压力提动力行动,大力清理削减整改不合理基层负担,切实为基层松绑降压。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有什么问题就改什么问题、有哪些不合理的负担就减哪些负担,重点解决基层文件多、会议多、督考多、资料多、牌子多等突出问题。要迅速推进,加强领导力量,成立专门班子,安排专门队伍,按照负面清单、计划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工作要求,建立三大准入机制、三大考评机制、三大保障机制和三大工作平台,扎实推进基层减负降压试点改革工作。要打造亮点,在示范试点工作中边探索边总结,将做法提炼成道县的特色,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确保基层减负年各项举措落地见效,真正为基层干部减负“松绑”。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骏华 何智 周意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1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