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夯实环境整治成果 绘就美丽乡村画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唐斐 王唐晗惠 编辑:于佳丽 2019-07-22 10: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卫生督查小组正在进行督查.jpg

卫生督查小组正在进行督查。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双牌站记者 唐雯 通讯员 唐斐 王唐晗惠)为进一步夯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成果,形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加强村民自治、建设生态秀美活力自信的美好打鼓坪,7月19日,由双牌县打鼓坪乡各村组织工作队、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保洁员组成的卫生评比督查队,深入到双牌县打鼓坪乡各村进行环境卫生督查工作及7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卫生评比。

督查小组每到一个村,先对党支部活动阵地进行督查,记录出现脏、乱、差的点,再结合督查情况,现场向打鼓坪乡村支两委会负责人反馈意见,指出环境卫生整治的重点。要求打鼓坪乡各村结合督查意见立行立改,全面保障环境卫生整治效果。针对个别效果不明显的地段,督查人员下发交办函进行督办,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下一步该乡将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常态化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进一步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行动,迅速整改,为广大群众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督查,提高了双牌县打鼓坪乡全体乡村两级干部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责任意识,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形成了群众事群众抓、群众参与、群众监督机制,调动了大家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扭转了“干部加油干、群众吊脚看”的短效局面,切实推进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打鼓坪乡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唐斐 王唐晗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1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