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人大代表视察道县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国好 蒋崇喜 编辑:于佳丽 2019-07-22 11: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们视察审章塘风电场.gif

代表们现场视察项目建设.gif

视察组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国好 蒋崇喜)7月18日,由11名驻道县永州市人大代表和道县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组成的视察组,对道县部分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集中视察。永州市人大代表、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出席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和普新能源有限公司、陈树湘烈士纪念园、湘粤桂综合物流园、审章塘风电场、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道县灌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视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希望施工单位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全力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服务于民,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相关负责人汇报,边提出意见、建议。在湖南和普新能源有限公司,代表们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道县投资建厂的过程和部分产品的生产流程,对其从2月中旬开工到5月初投产的建设速度和效率给予高度评价。在涔天河水库工程道县灌区建设项目现场,代表们与项目建设指挥部、项目承建方中铁五局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今年来,道县深入推进“开放强县、产业兴县”战略,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大力开展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县项目建设提速增效。1-6月,35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0.85亿元;“5个10”工程项目中,6个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投资11.7亿元,3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完成投资1.59亿元,3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完成投资0.98亿元。1-6月,道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95.12亿元,财政总收入10.6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国好 蒋崇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1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