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八方游客夜游飞山 美景刷爆朋友圈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编辑:康晓乔 2019-07-22 14: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六月十八,飞山之约。陈俊名 摄

县公安机关各警种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维持现场秩序。陈俊名 摄

美丽的景区夜景。陈俊名 摄

飞山文化广场。陈俊名 摄

飞山景区内游人如织。陈俊名 摄

如此热闹,怎能少一张自拍照? 陈俊名 摄

带着小孩凑个热闹! 陈俊名 摄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靖州站记者 陈俊名)7月20日(农历六月十八),又是一年一度夜游飞山的日子,每年这一天,来自湘、黔、桂等地数万游客、市民齐聚湖南省靖州飞山景区。为给广大游客、市民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登山环境,该县公安机关各警种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维持现场秩序。

下午六时许,前往飞山景区的游客、市民不断增多。经过一年试运营的景区各项配套设施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景区夜景灯光陆续开启,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无人机记录下景区最靓丽的时刻,并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传播分享,震撼的图片、视频一度在网络刷屏。

“哇,这样看靖州飞山好美。”“朋友圈被飞山刷屏了。”“很遗憾今年又不能回靖州,感谢朋友圈让我也感觉参与其中。”“明年六月十八,我们再约。”……很多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通过网络表达自己对家乡的思念。

“如今的靖州变化太大,有点不敢相信,为了赶上今年的登飞山活动,我们全家提前一个月跟公司请假回来。”来自太阳坪乡的李玉琼女士一家在深圳务工生活多年,已经有5年没有回靖州,今天终于实现了去年许下的承诺,李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在靖州工作生活时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带着一家人登飞山,虽然现在在外工作,但以后会争取多回家看看。

该县按照国家5A级标准,建设飞山文化旅游景区,积极申报创建4A级景区,将县域旅游资源整合于飞山文化旅游品牌,打造成国内国际知名旅游品牌和张家界--桂林黄金旅游线上的重要旅游目的地。

飞山景区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当地少数民族传统文化重新焕发神采,一些传统手工艺、民族建筑、民族节庆、民族体育等活动重新活跃起来。在此过程中,不仅充分展现了其历史文化价值,也为居民创造了稳定的经济收入,同时也促进了传统文化与多种文化的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1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