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书馆的奇妙旅启动仪式在长沙图书馆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向宏鑫 2019-07-22 15: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阅天下·邂逅图书馆之美”——图书馆的奇妙旅启动仪式在长沙图书馆217大报告厅举行。7月29日,“游学达人”一行将从长沙图书馆出发,开启由长沙图书馆奖励的一段免费的游学之旅。

据悉,此次游学之旅,将途经武汉、鄂尔多斯,最终到达北京国家图书馆,旅途中会去到这几个城市的图书馆、文化历史景点,体验当地的文化特色。这也是送给热爱旅行、喜欢图书馆的小朋友们的一个特殊的奖品,为其开启文旅融合的远行新体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天下·邂逅图书馆之美活动,是由长沙图书馆发起,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全国一百多家图书馆共同参与的一场全民游学项目,去年4·23世界读书日在长沙图书馆正式首发。今年4月,中国图书馆学会对一周年的活动情况进行了评比表彰,评选出2名年度“游学达人”,以及“游学图牛”“游学美文”“图书馆宣传大使”等21个活动单项奖。(全媒体记者 胡兆红 实习生 肖燕 通讯员 唐晓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