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第十五届夏季篮球联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廖财银 成醒 梁赛 编辑:于佳丽 2019-07-22 16: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赵越 廖财银 成醒 梁赛)7月19日晚,蓝山县篮球协会第十五届夏季篮球联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县的6支参赛代表队近1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次赛事。

本次篮球比赛采用国家篮协颁布的最新《篮球规则》,小组赛采取双循环积分赛,前4名进入复赛。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吸引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参与篮球运动,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助力篮球运动事业健康发展。

开幕式上,由城投·新天地队和湘瑞消防队进行了揭幕赛,参赛选手们个个身手敏捷、拼抢积极、配合默契,展现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和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蓝山县篮球协会主席张文勇表示,本次篮球联赛将持续22天,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篮球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廖财银 成醒 梁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2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