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积极备战“欢乐潇湘·文化娄底”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凡佳艳 编辑:李书蓓 2019-07-22 17: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梓门桥文艺宣传队排练民乐合奏。

“欢乐潇湘 文化双峰”初赛现场。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双峰站通讯员 凡佳艳)7月19日上午,在双峰县文化馆梓门桥镇分馆,梓门桥镇业余文艺宣传队的队员们正冒着酷暑,大汗淋漓地排练民乐节目,为即将到来的“欢乐潇湘·文化娄底”群众文艺汇演加紧准备。

本次群众文艺汇演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喜庆热烈的文化氛围而举办。今年4月双峰县就已成立2019年度“欢乐潇湘·文化双峰”群众文艺汇演组委会,对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并广泛宣传、动员全县群众文艺团队和群众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

同时在7月14日,荷叶镇曾国藩出生地白玉堂还举行了“欢乐潇湘·文化双峰”初赛,经过筛选选出小组唱《幸福在吆喝声里飞扬》、扫黑除恶主题爵士舞《新生》、花鼓戏表演唱《永丰辣酱红天下》、少儿戏曲舞蹈《校园小戏骨》、梓门桥镇文艺宣传队民乐合奏等5个符合时代主题、具有双峰地方文化特色和浓郁生活气息的原创节目参加娄底市“欢乐潇湘·文化娄底”复赛。

目前,双峰各选送节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调整,争取在娄底市文艺汇演中取得好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凡佳艳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2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