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首站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文 编辑:于佳丽 2019-07-22 16: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建文)7月2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民间河长行动中心举行“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首站活动。

当天,18名民间河长、河流守望者来到该县沱江镇阳华田村开展“双河长制”知识进农村活动,由行动中心主要负责人任给村民上了一堂宣讲水知识、农村垃圾分类环保课,使广大村民深入了解水对人类的重要性,告诉村民什么是“双河长制”,村民对日常生活垃圾如何进行分类,通过讲课进一步提升村民环保意识,强化了守护好家乡母亲河思想。

2.jpg

活动现场。

培训课后,民间河长行动中心主要负责人又带领大家来到大林江河段开展巡河,现场开展净滩活动,经过短短的1个小时,共捡拾河滩垃圾100多斤,通过活动逐步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守护河流的队伍中来,为更好地守护好江华的碧水蓝天奉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2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