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上半年外贸指标继续攀升 将实施外贸红名单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拓 2019-07-22 18: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商务厅稳外贸调研成果交流会在长沙召开

微信图片_20090106033150_conew1.jpg

7月22日,湖南省商务厅稳外贸调研成果交流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黎雄)根据湖南省商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月22日省商务厅稳外贸调研成果交流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智余出席会议并点评,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厅领导和省商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督导联系市州的调研情况发言,厅机关各处室(中心)和省商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会。

徐湘平指出,全省上半年外贸指标继续攀升、“112”工作起步良好、整体呈现上扬势头,已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突出亮点,但也存在开放意识有待提升、营商环境不优、发展不平衡、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他强调,下一步要整体推进外贸发展“六条举措”、抓全面落地,着力培植新增长点,着力打造省级融资平台,实施外贸红名单制度,推进对非经贸合作,年底召开全省外贸工作推进大会,进一步汇聚“稳外贸”力量。

常智余指出,省商务厅负责同志的调研认真务实,找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并制定了相应措施,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深度分析并分类解决;要区分不同情况,给予市州有针对性的指导;要抓紧完成调研报告和问题清单;要抓紧完善“六条举措”并狠抓落地,更好把“稳外贸”工作落到实处,为全省经济发展贡献商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2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