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督查灾后农业生产恢复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07-23 08: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723082156.png

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左二)在永和乡察看农作物受灾情况。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7月22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深入湘江沿线部分受灾乡镇,督查指导水毁工程修复和灾后农业生产恢复工作。

受本次洪灾影响,衡山县各乡镇均有不同程度受灾。全县农作物受灾面积151878亩,成灾面积63310亩,绝收面积26444亩,水稻、西香瓜、水果、茶叶等受灾严重;水产养殖受灾28068亩,其他畜禽养殖均有不同程度的受灾,渠道、机耕道等田间设施损毁较重。

尹培国先后深入农作物受灾较重的萱洲镇、永和乡以及长江镇,察看农田被毁和农作物受灾等情况,详细了解灾区群众灾后重建和生产自救情况。尹培国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深入生产一线,针对不同灾情,实行分类指导,帮助受灾群众加强灾后农作物管理,促进恢复生长,努力把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农业部门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灾后恢复生产的各项举措,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突出抓好水毁农田修复和灾后及早补种改种,做好生产物资准备、后期田间管理等工作,因地制宜引导开展救灾补损和生产自救。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2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