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灾后重建 八方支援 爱意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愚斌 吴嘉慧 编辑:谢羽 2019-07-23 10: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醴陵站记者 唐愚斌 吴嘉慧)洪水无情人有情。连日来,瓷城——株洲市醴陵市继续温情满满,社会各界还在踊跃向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帮助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省委统战部:携爱心人士捐赠30多万元物资

日前,湖南省委统战部携手洗心基金会和慈航联盟,向嘉树镇捐赠了价值34万元的水、米、油等物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卸载物资,并且实名登记。领到物资后,村民们笑容满面。

640.webp (3).jpg

嘉树镇:爱心募捐活动筹资23.03万元

谁家有难,众人相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日前,嘉树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辖区企业开展抗洪救灾爱心募捐活动。

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真爱之心,一笔笔饱含着深情、承载着祝福的捐款汇集到一起。当天,现场筹集到资金23.03万元。其中,爱心企业捐赠21.5万元。据了解,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嘉树镇灾后重建,助力受灾群众尽快渡过难关,早日恢复生产,共建美好家园。

640.webp (4).jpg

醴陵市邵阳商会:献爱“第二故乡”

7月21日,醴陵市邵阳商会爱心代表来到茶山镇铁河口村,看望慰问这里的受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

截至目前,醴陵市邵阳商会已经向受灾较严重的泗汾镇、石亭镇和茶山镇捐赠消毒液13箱、矿泉水230件、方便面230箱,现金68000多元,总价值89000元。

醴陵市邵阳商会会长赵石毛说:“醴陵就是我们邵阳商会会员的‘第二故乡’,在家里人遭受洪水灾害时,帮助亲人重建家园、渡过难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640.webp (5).jpg

截至7月22日下午15时,醴陵全市总计救灾捐赠款物1503.7万元,其中,醴陵市慈善会累计接收捐赠款物1164.9万元(其中捐款1083.00万元,物资81.9万元);另工商联、财政局、民政局、住建局、团市委等部门倡议各商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参与救灾捐赠款物338.8万元(其中捐款253.6万元,物资85.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愚斌 吴嘉慧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2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