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符元鑫 编辑:王津 2019-07-22 15: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 通讯员 符元鑫)7月19日,永定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1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安排下阶段全区统战工作。永定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祝云武,区委副书记程漫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永定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调整建议方案》《永定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听取2019年上半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永定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区统一战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汇才集智,以巩固政治共识为基础,不断增强统一战线成员思想共识,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祝云武充分肯定了一直以来全区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全区统战工作,祝云武指出,要坚持正确方向、把握职责使命,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要始终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领导这个根本,准确理解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关键和难点,深入钻研政策,掌握规律方法,不断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要突出重点、创新举措,不断着眼凝聚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人心,寻找最大公约数;凝聚智慧,打造统战智囊团;凝聚力量,打造发展助推器,坚决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祝云武表示,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要明职尽责、聚焦作为,全面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扛起党管统战的职责,树立大统战意识,重视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广泛集聚各方智慧,为全区实施“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聚统战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永定区领导向鑫、王磊、龚建梅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符元鑫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2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