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收购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力洋 编辑:于佳丽 2019-07-23 09: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力洋)7月19日,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安平主持召开蓝山县收购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收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黄安平要求,县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收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务必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相关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整体观念,加强协调指导,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和工作纪律,明确由县城管局负责牵头,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能认真履职,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并将该项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力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2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