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办"'骑'心协力 远离毒品" 2019共享单车骑行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少军 曾惠祥 蒋克青 编辑:于佳丽 2019-07-23 09: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何少军 曾惠祥 蒋克青)7月20日,由湖南省道县禁毒办、道县禁毒协会、哈啰出行等共同开展的“‘骑’心协力 远离毒品”共享单车骑行禁毒宣传活动在道县敦颐广场举办。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李良刚出席活动。

此次共享单车骑行禁毒宣传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加入流行的共享单车、绿色出行等元素,通过支付宝扫码骑行、发放宣传单、微信转发等环节,引导广大群众在绿色出行的同时参与禁毒宣传,传达全民禁毒、共享幸福的阳光生活理念。

“毒品危害太大了,曾亲眼看见很多家庭支离破碎了。作为一名禁毒志愿者,我觉得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有助于让更多的社会人士了解。” 在"'骑'’心协力 远离毒品” 2019共享单车骑行禁毒宣传活动现场,资深禁毒志愿者符放时说。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为禁毒志愿者发放了禁毒宣资料和骑行共享单车,李良刚发表了禁毒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启动仪式结束后,60余名禁毒志愿者从敦颐广场出发,沿滨河路,途经小江口、潇水中路完成约10公里的行程,沿途在主干道及人流密集点,向群众和社会各界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拍摄志愿者队伍精美禁毒宣传视频上传微博、抖音、腾讯等社交网络媒体,写下自己的禁毒感言及配发本次活动照片转发微信朋友圈,赢得社会群众的热烈点赞和好评。

此次活动除延续今年道县“龙舟比赛场 禁毒宣传忙”和湖南道县“中国好声音 唱响禁毒歌”活动中“接地气、参与广、效果佳”的特色外,还具有传递低碳环保、绿色休闲等健康生活方式,贴合现代流行趋势,引导大家从我做起,做家庭、社会的禁毒宣传员,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无毒家园”浓厚的禁毒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少军 曾惠祥 蒋克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