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35名党外代表人士赴外地开展“暑期谈心”活动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 彭晓 龙卫 编辑:杨滋 2019-07-23 09: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汨罗站记者 彭晓 通讯员 龙卫)7月15日至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培宏带领35名党外代表人士赴韶山、郴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暑期谈心活动。

7_??.jpg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党外代表人士在郴州汝城县沙洲村,感受“半条被子”的温暖;在韶山毛泽东纪念园,学习领会伟大领袖的初心使命;在郴州桂东县“第一军规”广场,体会“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的道理。一路实地参观、一路现场教学、一路交流谈心,党外代表人士在增进共识,牢记初心,坚定“四个自信”方面收获满满。

在交流会上,党外人士代表一致表示,将学习践行伟大领袖的初心使命,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 彭晓 龙卫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