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公安局到永顺慰问全省“最美家庭”秦长志一家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周积汉 编辑:王津 2019-07-23 10: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3.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7月23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 周积汉)7月19日,湘西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陶燕飞一行走进全省“最美家庭”——秦长志张琳夫妇一家,看望慰问这个和谐、乐于助人的模范家庭。

??4.marked.jpg

陶燕飞一行与秦长志一家进行了交谈,对他们的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送去了州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敬意。同时,也祝贺他们的女儿秦菁成功考上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秦长志将自己家庭的生活状况给陶燕飞作了简单介绍,表达了自己感谢州局的激动心情。

??5.marked.jpg

秦长志家庭家风淳朴,孝敬老人,女儿和老两口善良、乐于助人,被评为全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陶燕飞要求,全州公安机关所有家庭要向“最美家庭”学习,注重家庭、家规、家教,建立相互理解、互相鼓励的生活氛围,大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努力营造公安民警幸福和谐美满的家庭生活氛围,为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周积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