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读永州”文化之旅走进江永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郑泽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7-23 11: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江永站记者 蒋一田 郑泽华)7月20日至21日,永州台湾两地青少年“品读永州”文化之旅一行走进江永县体验女书文化和瑶族风情,感受江永自然风情。江永县委副书记王小丽、副县长盘成军参加活动。

永州台湾两地青少年首先来到女书园,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女书的神秘面纱,感受女书文化的魅力。随后前往勾蓝瑶寨和千家峒,感受瑶族历史和风情。

此次文化之旅,为促进永州、台湾两地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拉近永州和台湾两地青少年的距离,增强台湾青少年对祖国的认同度,更好地在岛内宣传永州和江永,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添蓬勃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郑泽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