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复赛邵阳赛区·大祥区专场开赛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晓建  杨立文 编辑:陈纲 2019-07-23 12: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04_meitu_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  杨立文)7月22日下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复赛邵阳赛区·大祥区专场在楚雄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12支代表队伍、100余名参赛选手身着盛装,同台竞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伴着一曲气势磅礴的舞曲《映山红》,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大祥区城南、城西街道的参赛选手们身着特色的服饰,带着灿烂的笑容,向大家展示着灵活轻盈的动人舞姿,赢得了阵阵喝彩。随后,来自全区14个乡镇、街道的14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亮相。器乐合奏《我的祖国》,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一段百折不挠、奋进开拓、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舞蹈《在茉莉花盛开的地方》《映山花开红又红》,跳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阿拉丁神灯》等展现异域风情的音乐剧,充分地展现了大祥群众追求多元文化、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由市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大祥区委、大祥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大祥区委宣传部、大祥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大祥区文化馆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文化强区,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切实改善文化民生的惠民举措;进一步提高群众文艺水平,全面实施“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战略,加快建设“四一三园 ”,凝聚全区发展动力的精神需要。比赛排名靠前的队伍将代表大祥区参加市级“欢乐潇湘”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胡晓建  杨立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