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疾控中心和城建投联合开展送医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7-23 14: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19日,岳阳市君山区疾控中心、区城建投联合组织开展送医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餐虎、湘粉、格玛童车等施工现场,慰问人员仔细询问现场施工人员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及生活状况,为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用品,讲解防暑知识,嘱咐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同时对他们战高温、抗酷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实干精神感到由衷钦佩。

现场施工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各爱心单位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将克服各种困难,调整工作时间,错开高温时段,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工,早日造福君山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