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下乡|吉首大学学子走进塔卧开展红色旅游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叶 胡银萍 彭晶 编辑:于佳丽 2019-07-23 15: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gaitubao_FhKjQ21Ez0ujlDCtoOLsElM2Rorr.jpg

志愿者通过展示牌了解塔卧红色旅游发展。

gaitubao_FvNM-jQj2VHQfZrKw2H205Qd1jGf.jpg

志愿者走访塔卧红色旅游资源。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喻叶 胡银萍 彭晶)为深化校地合作成果,推进塔卧红色旅游发展,挖掘红色旅游在精准扶贫过程中的潜力,近日,吉首大学商学院师生来到革命老区永顺县塔卧镇开展红色旅游调研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镇政府,与政府干部进行交流,了解近年来塔卧红色旅游发展情况;来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湘鄂川黔根据地革命烈士纪念碑等红色旧址和景点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塔卧红色旅游资源存续现状和红色旅游产品设计;来到塔卧镇街上,搜集红色文化。志愿者们还对游客、景点工作人员、当地居民进行访谈和问卷调查,收集相关数据。经过现场走访、访谈和问卷调查,志愿者对当前塔卧红色旅游发展现状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永顺县塔卧镇是著名的革命老区,被史学家们誉为“江南延安”,拥有独特的红色旅游资源。近年来,永顺县积极推进塔卧红色旅游发展,取得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开展红色旅游调研,是深化吉首大学与塔卧镇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成果的有力措施。吉首大学学子将以助力老区发展为己任,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促进塔卧红色旅游科学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喻叶 胡银萍 彭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