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河长制工作综合考评获省河委会通报表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林涓 编辑:王津 2019-07-23 12: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7月23日讯 (通讯员 胡林涓)近日,湖南省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2018年度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郴州市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成效突出,作为全省4个河长制工作优秀市州之一被通报表彰。

这是郴州市河长制工作继2017年被表彰奖励后,2018年再次被表彰激励。省政府将在2019年省级水利专项资金中给予200万元奖励,同时在分配2019年治水项目建设相关专项资金时,按提高10%的额度予以激励。

自河长制工作推行以来,郴州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省总河长令、年度河长制重点工作任务的要求。2018年,全市各级河长共巡河14.3万次,相继开展“僵尸船”、河道非法采砂、饮用水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网箱养殖退养、河湖“清四乱”等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推进各类涉河工程设施建设。辛勤耕耘,终结硕果。2018年监测结果显示,全市河湖水质稳定向好,21处省级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为100%,5处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达标率为100%,取得了“水质更清、河岸更绿、管理更细、环境更美”的显著成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林涓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