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启动 看科技圈如何改变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颜洪 张小明 编辑:谢羽 2019-07-23 15: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2.jpg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23日讯(记者 颜洪 通讯员 张小明)昨日,2019年“高科杯”第四届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高科三楼会议室启动。从全市脱颖而出的200余位参赛选手将共赴这场科技之约,在大赛的舞台上尽情展示株洲先进行业的尖端力量。

据了解,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吸引了包括市国投集团、高新区科技银行、高新区产投集团、省股交所株洲分所等10余家市内专业投融资机构和20余家省内投融资机构以及100余名各类创业导师深度参与;得到了以株洲园创、市科创平台为主的30余家专业科技服务机构的支持;大赛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

32.jpg

与会的领导和参赛企业代表。

炎陵县、荷塘区、醴陵市、渌口区等县区积极宣传发动,举办大赛政策宣讲等活动,大力营造双创氛围;各级部门大力开展公益活动,为近200家企业开展科技政策解读、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路演辅导培训,企业贴心服务;市科创平台和省股交所积极为参赛项目开展商业计划书一对一辅导,近100余参赛项目获得从初级的创业计划书编写到商业模式的定位梳理,使参赛的项目水平有了质的提升。

34.jpg

行业论坛开启。

启动仪式结束后,一场精彩的行业论坛随即开启。湖南师范大学精细催化合成研究所所长尹笃林教授与创业者分享了生物医药、农业、新材料领域科技创新和行业发展趋势及典型案例,令参赛选手获益匪浅。

据了解,半决赛将于明天正式开始,比赛的项目是新材料和生物医药及农业组。

来源:红网

作者:颜洪 张小明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