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下乡|志愿支教 大学生用爱关怀乡村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吴捷睿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23 16: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支教团成员给培养孩子们篮球运动兴趣。

开班第一天,家长们将孩子送到教室门口。

孩子们在绘画基础课上将绘画心中最美的风景。

孩子们在武术入门课上学习五步拳。

在语言表达基础课上,孩子勇敢走上讲台朗读故事。

手工制作课上,孩子们发挥着自己的创意制作作品。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吴捷睿 李宇翔 范增)近日,由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精勤筑梦”支教团和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思源队”组成的联合支教团在龙田镇横岭村横岭小学正式开班授课。

在此次支教活动中,联合支教团共设有3个班级,招生儿童年龄段在1至6年级,共有当地103位儿童报名参加了此次义务支教培训课程学习。学习课程有绘画基础课、手工制作课、足球入门课、武术入门课、声乐基础课、语言表达基础课、舞蹈艺术基础课7门基本课程。此次支教活动旨在开通乡村留守儿童的新视野,为他们带去丰富多彩的兴趣课程,在其中发掘自己潜能。

来源:红网

作者:吴捷睿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