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看望扫黑除恶一线干警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何宏琳 编辑:于佳丽 2019-07-23 16: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何宏琳)7月19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深入一线看望扫黑除恶办案干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县扫黑办主任罗轩陪同。

看望过程中,苏小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所做出的工作成效表示感谢,向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及政法系统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

苏小康指出,双牌公安在过去的一年多来,敢于担当,主动出击,破获了很多案件,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各办案干警在办好案件,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要保重好身体。

苏小康表示,今年以来,中央、省委、市委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在保证办案速度的同时,更要提高案件质量,办案干警要充分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按时高质量办好案件;要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投身扫黑除恶专案攻坚;要坚持依法办案,确保程序规范、证据充分,把每件案件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何宏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