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严厉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龙鹏 编辑:于佳丽 2019-07-23 16: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23155515.jpg

收缴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朱龙鹏)7月2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安监站联合当地派出所开展严厉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对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进行了收缴,对有关的店铺和摊位的经营者进行宣传教育和警告。

经查,店主赵某曾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但是登记地址在该县白芒营镇联合路口,桥头门店销售纸钱、蜡烛、香,偷售烟花爆竹,属异地销售行为。执法人员重拳出击,在门店收缴出各类烟花爆竹10余件。借此,执法人员向各零售点店主宣传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知识及有关法律知识,以进一步强化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并且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鼓励大家发现并积极举报此类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法治秩序,清除了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公共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朱龙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