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依法强制拆除古城路一违法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成醒 梁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23 17: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成醒 梁赛)7月23日,蓝山县控违拆迁办牵头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执法行动,对位于塔峰镇古城路煤炭公司院内一处80平米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黄某雄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在原县煤炭公司院内的国有土地上擅自搭建构筑物。城管执法局于4月2日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多次上门宣讲政策,但黄某雄拒不配合,按照法律法规相关流程,依法对这一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按照职责分工,设立了警戒线,并对房屋内的物品进行清理搬迁,多次确认屋内没人后,采用机械拆除方式,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成醒 梁赛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4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