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受异域风情 长沙首届丝绸之路国际马戏艺术节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肖拓 2019-07-23 22: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整场演出以“丝路之旅”为主题,汇聚了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肯尼亚等多个国家的专业演员。

5.jpg

观众可以欣赏到欧洲传统马术表演、异国风情舞蹈、以及来自国内外的获奖杂技表演。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袁思蕾)今天,2019 Super Night长沙站暨长沙首届丝绸之路国际马戏艺术节在长沙启幕。这个夏天,长沙市民可以走进位于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外广场上搭建的“马戏大帐篷”,身临其境感受丝绸之路沿线各国的异域风情,欣赏集歌舞、小品、舞台剧为一体的综合性演艺,体验一份特别的精彩与惊喜。

启动仪式上,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皇家汗血宝马及演员在飞速奔跑的马背上做出跳跃、穿越、跳绳、站立等惊心动魄的杂技动作,堪称真正的速度与激情。曾在国际性比赛中获得金奖的死亡轮节目也在演出之列,表演者在3个直径约2.5米急速旋转的高空飞轮上表演腾空跳跃、高空跳绳、前后翻滚、蒙眼站立、杂耍戏棍等动作,场面惊险,现场观众不断发出惊声尖叫。

整场演出以“丝路之旅”为主题,汇聚了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肯尼亚等多个国家的专业演员,观众可以欣赏到欧洲传统马术表演、异国风情舞蹈、以及来自国内外的获奖杂技表演。

本次活动将持续25天,除开马戏表演外,2019 Super Night长沙站暨长沙首届丝绸之路国际马戏艺术节还将陆续引入美食、嘉年华、旗袍秀、抖音达人秀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在这个夏天为市民朋友打造一场最适合全家出动的娱乐盛事。

另外,“乐通爱心公益慈善基金”也于今日在长沙市慈善基金会启动设立。活动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首批资金来自于本次活动门票销售中。每销售一张门票,将有1元钱汇入“乐通爱心公益慈善基金”,并定向捐助给麓谷街道办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及困难家庭。

本次活动由湖南乐通文化传媒、潇湘晨报联合主办,亚欧风文化公司全程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5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