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安总站对文明创建工作再推进、再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肖拓 2019-07-23 22: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003.jpg

7月23日,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卢欣 实习生 王蓝浩 通讯员 万勇)今天下午,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全省监督系统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19年全省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介绍,自2012年湖南省住建厅在监督系统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以来,各级监督机构勠力同心、步步为营、硕果累累。省质安总站先后获得省直文明标兵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殊荣,长沙质监、长沙安监、株洲质安、衡阳安监、郴州质安、常德质安、娄底质监、娄底安监、邵阳质监、怀化质安、湘西质安、张家界质安等十一个市州的12家监督机构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市州监督机构中省级文明单位的占比达到72%,获得市州级文明单位的监督机构17家,市州监督机构中占比94%;2016年,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系统更是荣获湖南省文明行业这一光荣称号,文明创建取得重大阶段性的成果。

近年来,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取得了瞩目的成绩,2018年全省建筑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连续第十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共创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工地1032个,培育供全国观摩文明工地19个,创建6项鲁班奖,1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87项芙蓉奖,243项省优质工程奖。

湖南省住建厅副厅长宁艳芳表示,文明创建工作是综合性、系统性、结构性工作,必须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各地要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持续激发创建工作生命力。要围绕创建目标,持续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县市区,要围绕全员参与,持续强化创建氛围营造,要围绕任务落实,持续健全创建机制保障,切实强化党建引领、组织构架、责任分解、考核督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深入、再前进,展示新时代质安人的良好形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5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