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新化体育中心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张铭轩 编辑:李书蓓 2019-07-24 09: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04.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新化站记者 黎明明 实习记者 张铭轩)7月22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新化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新化体育中心开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8支代表队参赛。省摔柔跆中心纪检书记盛丹到场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成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县长徐静飞致开幕词。

在开幕式上,徐静飞向参赛代表队简要介绍了新化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新化将以“一流的组织服务、一流的城市形象”,努力把湖南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办成一个和谐文明、精彩纷呈的高水平盛会,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梅山大地璀璨绽放、闪耀升华,让团结奋进、共创和谐的理念在梅山大地得到广泛传播。

比赛时间从22日开始,至25 日结束。比赛规则采用中国跆拳道协会最新制定的《跆拳道竞赛规则》,比赛分为复赛、决赛,复赛录取前 8 名进入决赛。比赛设竞技团体总分奖、品势团体总分奖和最佳技术奖等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张铭轩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5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