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两名选手在全国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永州市选拔赛斩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雅伦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24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唐雅伦)日前,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全国第二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永州市选拔赛在永州市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创业培训师资风采及创业指导成果,努力提高创业培训师资的授课水平和创业指导能力,切实提高创业培训及创业指导服务质量。

此次大赛设个人综合能力和课程设计作品两个竞赛内容,个人综合能力竞赛分为“抽签说课”“指导创业计划书”“基础知识测试”三个竞赛环节,考查讲师对创业培训基本知识点的理解应用及对创业项目的实际指导能力。课程设计作品竞赛包括教案、配套PPT课件或其他视觉教具设计布局照片等,可以个人或者组团完成。

自文件下发以来,蓝山县就业服务中心参赛选手积极备战,对赛制主要内容及形式进行讲解和演练,县就业服务中心成建华老师和职业中专黄浩斌老师代表蓝山县参加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黄浩斌老师和成建华老师分别荣获课程设计作品二等奖和三等奖,蓝山县就业服务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的作品进行了统一展示和点评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雅伦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5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